耳朵

一个看文的号 (⊙o⊙)

快开学了,真是有点欲哭无泪。在学校时计划做的事在这个寒假一件也没做成。


顺带,才用了一年多的手机也坏了,红包还要贡献给新手机,真是糟糕透了。


2014年很神奇。对我来说。告别亲爱的高中基友,来到和高中截然不同的大学。


直到现在还记得刚去学校那一天。因为爹妈还要上班,就没麻烦他们送,霸气的喊来了高我一届,在离我学校不远的另一个大学读的基友带我。


我觉得我还是自带孩子气的Orz(其实就是自理能力弱爆了)基友一在我就安全感十足,觉得不论有什么事只要有她我只要负责傻站那就好。


于是就心安理得的。去到宿舍,她给我擦干净床,桌子,凳子,和我一块去校门口摆的小摊买锁,买盆子和桶,带我熟悉了一下学校附近。


当然她毫不客气的坑了我一顿饭乀(ˉεˉ乀)


还以过来人的身份告诉我一些什么要好好和舍友相处,大学里头和谁闹掰也不要和舍友闹掰,因为以后会有很多事要麻烦舍友的之类的"大道理"。


我是很依赖我这群高中基友的。他们陪着我一块玩了三年四年(苦逼复读党)。一起奋斗数学题,一起在背后吐槽老师奇葩,一起在休息日逛街吃吃吃的日子总让人心安。


是的,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,总让人很难生出安全感。身边没有那种可以熟悉到能尽情撒娇,能做什么事都可以黏在一起陪着你,能大事小事一起吐槽的人。


大学不像高中。可是,我还没强大到能一个人去吃饭,一个人去上课,一人去做任何事。


我知道这很懦弱。害怕没有所谓朋友的懦弱。


所以尽我所能的勾搭宿舍的妹子。


到社团招人的时候,我们都很纠结进哪个社团比较好玩。和大我一届的基友讲的时候,其实就想借鉴一下她这个过来人的看法(ฅ>ω<*ฅ)结果她说她一个社团都没进。我略惊奇,大学不进社团耍一下像话吗!!! ̄﹁ ̄她还反问我为什么要进。我就用我舍友的话回她,可以交朋友,认识很多人啊。她说,认识那么多人有什么用,到时候真正你帮你的能有几个。我。。。。


其实(๑• . •๑)现在也发现社团对我这种懒爆的小透明而言,确实没什么用。活动懒得去,不会在群里勾搭学长学姐(好羡慕那种能在网络上随便打几个字就能和人熟络的人才啊)


有时候很怀念高四的日子。(刚开学那时一想起这些就会哭)


我脾气还是那么大,事后会很后悔。其实到现在还联系的朋友也不多,就一起在一个群天天聊天吐槽,好怕我这破脾气会把人气走(。。。)


对于学业,我真是个爱异想天开却又不付出实际行动的懒鬼。仗着学校停课,给我们复习两星期再考试的那段时间,乖乖去图书馆复习,专业课总算没挂。而且这分数和我们宿舍的妹子们比起来居然还不是低的(我就这点出息)。


╯﹏╰可是我自己知道我算什么水平。一个学期都学了些什么鬼东西,脑子还是空空的。

希望新的学期能尽力不要受到诱惑,开启学霸模式吧。

评论

热度(2)